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學校的教材~~~~~~~~

首先呢梨大語學堂分6(應該每個語學堂都這樣分吧XDDDDDDD

 

梨大呢

每一級的課本主要分為兩本(以一級為例,1-1 & 1-2)

WORKBOOK也是兩本(以一級為例,1-1 & 1-2)

第一本只要為期中考的範圍,第二本則是期末考。

一本課本大約有7~8

1&2級的課本上面會有中文/英文/日文的內容翻譯,3級以後就完全沒有了!

 11  

 

大致介紹一下每個級別的課程大綱

1級:

*學習韓語基礎知識,可以讀、寫。

*掌握基本的生活用語。

*可以閱讀和書寫以日常生活為主題的簡單文章。

2級:

*學會運用適當的語句,處理日常生活當中的各項事情。

*可以閱讀和書寫以日常生活為主題的各類文章。

3級:學會在複雜的日常生活及簡單的社會生活當中發表自己的看法,進行簡單交流。

*可以閱讀和書寫以一般的社會問題為主題的文章。

4級:

*學會用韓語應付緊急情況,在較有水平的討論當中發表自己的想法。

*可以閱讀和理解有關社會問題較抽象的文章,並能夠寫出羅級分明有層次的文章。

5級:

*能有邏輯的發表自己對鄭智、經記、社會、歷史等各領域的見解。

*能閱讀和書寫以社會熱門問題為主題的記事文、廣告文、評論等等。

*能已與韓國社會有關的問題為主題完成簡的的報告。

6級:

*能夠運用高級的表達方式對比較專業的主題進行討論。

*能聽懂新聞、訪談節目等等的各種視聽材料。

*能書寫與報告書和小論文等文章。

1  

 

課本的編排方式與使用方式

首先每一本課本會有一個교재 구성표(教材流程)

只要是列表出來,讓學生可以清楚知道這本課本會讓自己學到什麼。

 

再來,會有교재구성표사용법(課本的使用方式)

梨大的課本,每課分成3個部分

Paart1 Part2 分別有2個文法、1個聽力、1個對話練習

(一課會學到4個文法、2個聽力、2個對話練習)

Part3是寫作練習

最後,每一課會有一個延伸閱讀(?

有時候會是介紹韓文的奧秘(?,有時候會介紹韓國的生活、文化等等

 

我使用的心得呢…..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課本內頁也是彩色的編排。

單字跟文法的量,也是剛剛好適合我

((喔對,每課的單字也都是整裡的非常詳細,雖然3級以後需要自己先預習,哈哈))

隨課的CD,也是聽力練習的好夥伴!

對話練習不會說只是運用在課程上,生活也是都可以適當的運用!

前面有分享過我的韓文教材,相較於首爾大的教材

我個人真得比較喜歡梨大的教材

這大概也是我選擇梨大來學習韓文的理由吧

 

P.S.如果有人想要購買梨大的教材來學習的話,我可以幫忙代購,可以詢問我購買的價格

arrow
arrow

    豬豬の韓國奇遇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