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XDD

顧名思義就是要來告訴大家,我在學韓文時使用的教材啦~~~

首先...我有補習XDD

但是現在停了~因為想要省錢去韓國加上自己也有一點基礎在,所以目前是自學階段XDDD

563

我在維多利亞韓語補了大概一年多吧...

但是...進度其實不怎麼快...

所以目前為止,我大概就是能夠聽懂慢速版的韓語以及可以翻譯一些簡單的韓文這樣

((個人覺得翻譯偶像的推特更新會增進韓語能力唷^^))

123556  ----->維多利亞韓語使用的教材

他們的教材,我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用><

但是他們的師資素質,真心推薦XDDD

有想補習的孩子~可以去這裡看看唷^^

 

----

 

那目前我是自學階段啦~~~

使用的教材是以下這本三本~~~~

1231234未命名

一開始我是只有買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也是在我去補習班補習以前就購買的

這本就失從頭開始學,子音母音等等,個人覺得真的頗好使用的XDDDD

"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以及"我的第一本韓語會話"是我開始自學以後才去買的

我也是很多自學教材比較以後,覺得這一系列的比較適合我XD

大家可以去書店翻看看,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教材唷^^

  

---

 

去年暑假去過梨花女子大學的短期韓語課程

他們的教材也是不錯的~~~

且短期課程的學費不貴XDDD

下午也有安排文化體驗活動(EX.做泡菜,看亂打秀...等)

我覺得是個不錯的經驗以及回憶

 

imagesX0BGWM5M

 

 

自學其實不難

只要你有毅力以及恆心

就一定會成功的唷^^

提供一些學習教材給大家參考XD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囉~~~~

 

 

 

 

 

 

 

arrow
arrow

    豬豬の韓國奇遇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