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後,我正式開始學習韓文

也發現我們學校有好多韓國姐妹校...

有天~突然在我們學校網頁上看到了短期暑期營隊的相關消息

就覺得好奇,所以就點進去看了~發現竟然有梨花女子大學耶~~~~~~

而且為期三個禮拜的短期課程,感覺會是個很好玩的經驗!!

所以我就跟家人提出這個...原先家人是不同意的

因為我從小到大,除了學校畢業旅行,從來都沒有離開家過夜...

何況是出國~還將進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後來決定提前去一個禮拜,家人先一起到韓國玩個一個禮拜,至少我也熟悉了一點點後,他們會比較放心

((首次自由行一個禮拜也會再另一篇文章作介紹喔^^))

 

我是參加2013/8 暑期第二梯次的,但是我整個3月就開始準備 哈哈

因為是我第一次出國~剛好當時也在旅行社上班

護照 機票 等等整個迅速完成...

第一次出國咩~難免會覺得特別興奮~~~XDDDDD

제목 없음  

他大致上有冬、春、夏 三個學期 (春夏又各有兩個學期) 

很多日本學生都會利用這個短期課程來,好像剛好都符合他們的放假時間吧

所以短期課程的學生,一半以上都是日本學生...

我那時候真的認識到好多日本朋友~~~~

也是一個被日文疲勞轟炸的三個月XDDDDD

 

http://elc.ewha.ac.kr/EduKorean/chn/subShort01.jsp

((↑↑↑這是梨大語學堂的網頁,集中課程、短期課程的相關資訊都有喔^^))

報名真的很簡單,只要在網路上填填資料就可以了~

畢竟當時的我韓文完全幼稚園程度不到,哈哈XDDDD

繳費日期如果在他早鳥優惠的期限內完成的話,會有""早鳥優惠""

可以有折扣((多少我忘記了~

那時候我壓線完成匯款

還打國際電話去詢問可不可以延後一天完成匯款...結果被拒絕

只好趕快衝去台灣銀行匯款...TAT

 

제목 없음  

在出發前,我有先上網看過他的課程大綱

原則上級別分成四級((集中課程有六級))

雖然我在台灣已經學了一年((那時候...

但是我看完以後~還是覺得自己會被分到一級XDDDDD

而且早上上課,下午會有文化課程~我整個就是覺得很有趣的感覺

還有會有兩天一夜的出遊~這能叫我不期待嗎??

哈哈XDDDDDDDDD

 

短期課程的宿舍申請比較容易

基本上都會讓你有宿舍住((畢竟也才三個禮拜...

所以我當然就申請了宿舍啦~~~~~~

第一次宿舍生活~我也超期待

總言之~再出發前~我就是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期待

 

 

((下篇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の韓國奇遇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